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关于涡旋式压缩机
[打印本页]
作者:
pwa2000
时间:
2003-2-10 10:52
标题:
关于涡旋式压缩机
不知有没有用于冰箱或冷柜的涡旋式压缩机?
作者:
pwa2000
时间:
2003-2-10 10:54
请有有关资料的发至我的邮箱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3-2-10 12:41
还没听说过,好像还没有做这么小的!
作者:
lyaprctorch
时间:
2003-3-12 09:04
广州万宝有生产 020-87861360 (从化)
作者:
bcyang
时间:
2003-3-12 11:35
多大的?
1 r7 a6 g0 l4 E
涡旋有这么小吗?
作者:
OEM
时间:
2003-4-28 17:26
99.X% 活塞式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