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冷干机究竟有没有耗能 [打印本页]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06-8-1 17:23
标题: 冷干机究竟有没有耗能
各位大虾,请问一下:冷干机在转换过程中气的损耗是多少?有没有个百分比呢!!!!!
- q$ {3 u8 T! [ y# u在此小弟不胜感激!!谢谢!!!
[em05]
作者: jocycle 时间: 2006-8-1 22:22
压损很小,可以忽略不计。
作者: jamesjp 时间: 2006-8-2 21:41
冷干机当然有能耗阿,制冷压缩机的能耗就是
6 k! }" S4 S0 p5 m1 M7 \ i2 P9 T2 o- [& o& `' K- H1 I
制冷过程实际上是一个热泵,所以效率比较高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