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GE机高手们:
小弟最近遇到S50机这样一个问题:此机最高设定跳机温度是110度,当我开机后,在空压机星三角转换和加载时间(大约三四十秒),此机温度急剧上升,有时到110度跳机;有时达不到110度,加载后温度下降到正常范围,能加载,空车正常。
7 Y" v+ w+ E8 d) U小弟换油过滤器,换面板,短接热控阀,故障照常存在,没法了,请大家指点指点迷津~~~先谢过!
这台机故障好复杂,大家帮忙提点意见????
) i9 m s8 @+ w3 A7 W
BOGE机高手们: 小弟最近遇到S50机这样一个问题:此机最高设定跳机温度是110度,当我开机后,在空压机星三角转换和加载时间(大约三四十秒),此机温度急剧上升,有时到110度跳机;有时达不到110度,加载后温度下降到正常范围,能加载,空车正常。 小弟换油过滤器,换面板,短接热控阀,故障照常存在,没法了,请大家指点指点迷津~~~先谢过! |
检查温控阀是否失灵.(是否在指定的温度下能够完全打开.)指定温度温控阀上看得到.
检查温控阀是否失灵.(是否在指定的温度下能够完全打开.)指定温度温控阀上
回复楼上的,温控阀已短接,难道还会动作不灵敏吗??/?
以前短接的机现在用得都很好,就这台例外~~`
,温控阀已短接?如何短接?油路只有二个循环;一个是大循环:启动时.机油不经散热器.以提高一定油温.让压缩机在设计油度启动.启动后油温到温控阀设计打开温度后机油经散热器,散热后到理想温度.另一个见则是分油器的回油系统.
照上所说:开机后,在空压机星三角转换和加载时间(大约三四十秒),此机温度急剧上升,有时到110度跳机;有时达不到110度,加载后温度下降到正常范围,能加载,空车正常。\
以表明.散热器.油过滤器是没问题.机油也足够.所以问题一定出现在机油大循环上面,注意.S-50机在温控阀座里有一单向阀.检查之?
同时强调开头问题?
看一下短油阀!?
这位兄台没搞过BOGE机吧...BOGE机是没有短油阀的!
是的,没有断油阀。
有没有及时更换油啊?如果油品不行了,粘度太大,在刚开机的时候,机组在启动时压力不够大不能使油跑起来,所以温度很就上升到跳机温度了;要不就是油路,或冷却器风部油路有堵的地方.....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