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与FD都是同样的主机。。。。。
你用AC不好用,怎么又去买FD呢?
我感觉纳闷。。。。。
[em05][em05]AC机器设计应该没有问题!使用的环境还可以吗?
AC与FD都是同样的主机。。。。。
) F2 |( M; [+ n8 Q) _你用AC不好用,怎么又去买FD呢?
, F- ]9 g0 Q9 e2 N我感觉纳闷。。。。。
[em05][em05]|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