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讨论]绍兴瑞气压缩机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
作者: zhaoyun0920 时间: 2006-8-14 18:55
标题: [讨论]绍兴瑞气压缩机有限公司
[讨论][原创]大家谈一下绍兴瑞气压缩机!!!!!!) p5 {5 v! t) a
2 E, @0 `+ F4 R5 v# v
各位精英,能否对绍兴瑞气压缩机谈谈看法,他们公司建了亚洲最大的螺杆压缩机组装车间,投入也非常大,未来2年必定对中国压缩机行业打开新局面,国内企业将和合资企业又将有新的对决!!!!!!!
作者: jxlsf1 时间: 2006-8-15 09:23
[em02]那还是组装有没自主生产主机
作者: 黄高工 时间: 2006-8-15 14:57
冷却液和空压机油可以国产化.润滑油高级工程师黄工13925308116
作者: kkgupk 时间: 2006-8-15 18:39
亚洲最大的螺杆压缩机组装车间。
难以去相信。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