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购买活塞式压缩机 经调查市面上有无油和有油两种
: m: j" ~$ V$ V3 T5 J$ E4 @# l请问哪种比较好 我厂车间在10000平方左右 现在用的是3-0.8立方的活塞式空压机
有油和无油都得用润滑剂,只是无油的用固体润滑剂而已还有少量的常规润滑剂.润滑油高级工程师黄工13925308116
要根据使用场合来确定。
但无油机适用范围广。
建议购买无油机。
那哪个厂家的无油空压机比较好呢?
我现在使用的是普通的有油空压机,跑油量十分频繁
使用无油的空压机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维修方便吗?易损件都有哪些?
如果密封件损坏了油会漏到压缩空气的管道里吗?
[em06]我们公司的压缩机很好!
有油和无油的选择主要是根据你的用途来决定的。一般来说,对气体纯度要求较高,不能含有油质的(如食品制造业、医疗行业)就选用无油机,反之就选用有油机。因为同一排量和压力的机型,无油机要比有油机价格高。当然如果不考虑投资成本,选用哪种类型的机子都可以。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