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压缩机的调速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liuchuanyil    时间: 2003-3-2 19:59
标题: 压缩机的调速请教
请教各位大虾: : [ o- c! B) r+ ` X 我有一台阿特拉斯的GA132FF型喷油压缩机,功率实在是不小,很是费银子.我想改造,用变频器进行变频调低转速运行,预计是调治到1000转/分,原转速为1480转/分,以达到节能的目的,不知这样改造后是否对机器有影响?机器是否能正常运行?请各位GG,JJ,XS,YS指点指点.文字7 ]7 E9 ^6 Y: R$ N1 b, J( T) u # }( Y8 V6 c0 G. s# ~[这个贴子最后由阿宇在 2003/03/03 11:07:20 编辑]
作者: 阿宇    时间: 2003-3-3 11:08
容积式压缩机对于这种调速应该都是许可的,个人意见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