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R22的系统注入R142b怎样???急需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my777888 时间: 2006-10-24 14:28
标题: R22的系统注入R142b怎样???急需知道
R22的系统注入R142b怎样???急需知道
3 W* k4 e7 L. Z" e) [& @4 O: c
高温制冷剂R142b要用怎样的压缩泵?
作者: igsr8863 时间: 2006-10-25 11:38
R22是一种低温制冷剂,沸点低到-40.8度,可得到-80℃的制冷温度,是生产聚四氟乙烯的重要原料和生产灭火剂1211的中间体。R142B制冷剂沸点只有-9.8,只能做温度控制器介质及航空推进剂的中间体,还用作化工原料。快更换吧.王工13925308116
作者: 020029 时间: 2006-11-10 14:48
一般来说制冷剂不可混用,如果要更换,一定要把里面的制冷剂抽干净,负责机器将不制冷.
( z) o7 T, V8 ^+ Y; J/ R. G
个人经验之谈.仅参考!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