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讨论]用错冷冻油有什么现象? [打印本页]
作者: 鳄鱼先生 时间: 2006-10-24 16:22
标题: [讨论]用错冷冻油有什么现象?
我这有太22的冷水机组,压差继电器坏了漏了不少油,我找维修工给换好后又加冷冻油,结果,给加了3GS的矿物油。以前只知道应该用合成油,但是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哪位同行可以说说,多谢。
作者: igsr8863 时间: 2006-10-25 11:05
如果相溶就没是,可以做混对实验,如果不相溶就会产生絮凝物而堵塞蒸发器。王工13925308116
作者: 鳄鱼先生 时间: 2006-10-25 16:58
谢谢,电话我记下了,有问题请教您。
作者: anjun7107 时间: 2008-9-11 13:46
不是这么简单吧。高温下如何保证没有问题。
凝絮只是一部分吧。
作者: ymc80 时间: 2008-9-16 16:02
我遇到过螺杆机,合成油加成矿物油,油镜内产生大量泡沫,机组跑油,换了几次矿物油,系统洗干净后正常。
作者: ljyong364 时间: 2008-9-18 15:28
那是不能混用的
- k% P: q$ f8 h9 E m7 l9 Q我们这里主要是做压缩机维修的 螺杆机 (比泽尔 富士豪 莱富康 复盛 汉钟 日立等各种品牌) 活塞机 (开利 谷轮 莱富康 三洋 日立 比泽尔等)可制作压缩机用耐氟电机 ,还有部分二手机。您如果有什么需要请联系北京航天同达制冷空调维修中心013552199243或010-69270572刘 也可登陆.bjysj.net
; [$ S; O1 t3 Y: H, F 北京航天同达
作者: ananguoji 时间: 2011-3-10 22:07
关于冷冻机油的使用,其实很重要的,首先粘度要合适!第二:成分要合适!原装是合成油,如果现在搞个太阳油,估计会有问题,和!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