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大家讨论一下三立方以下机型,活塞、螺杆、涡旋机哪个性能好点?[讨论]
[打印本页]
作者:
woxuanji
时间:
2003-3-12 11:13
标题:
请大家讨论一下三立方以下机型,活塞、螺杆、涡旋机哪个性能好点?[讨论]
请大家讨论一下三立方以下机型,活塞、螺杆、涡旋机哪个性能好点?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3-3-13 10:30
涡旋机的噪音低,价格如何?
作者:
shinyfang
时间:
2003-3-31 10:15
活塞就不用考虑了吧,在工地用用还行,找安静点儿的地方就不行了,
" x5 V1 B& N* x- A5 x& i" @$ b: n6 O
螺杆和涡旋都能用,正好处在一个交接区,
% s' B0 u, X, _# F- d8 x6 V8 X
一个偏小,一个偏大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