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大家讨论一下三立方以下机型,活塞、螺杆、涡旋机哪个性能好点?[讨论] [打印本页]

作者: woxuanji    时间: 2003-3-12 11:13
标题: 请大家讨论一下三立方以下机型,活塞、螺杆、涡旋机哪个性能好点?[讨论]
请大家讨论一下三立方以下机型,活塞、螺杆、涡旋机哪个性能好点?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3-3-13 10:30
涡旋机的噪音低,价格如何?
作者: shinyfang    时间: 2003-3-31 10:15
活塞就不用考虑了吧,在工地用用还行,找安静点儿的地方就不行了,
2 Q4 r& Q. b' b  k) W! U2 l6 }螺杆和涡旋都能用,正好处在一个交接区,  B: N6 |' ^9 {3 t2 n
一个偏小,一个偏大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