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有在上海闵行的英格索兰压缩机有限公司工作过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mageer
时间:
2006-12-9 22:58
标题:
有在上海闵行的英格索兰压缩机有限公司工作过的吗?
里面的情况怎么样?
4 u }/ t8 X6 y+ l
具有研发能力吗?
7 z* b1 [* w1 d3 F$ C* i+ D
知道的话,请告诉我,谢谢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