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有在上海闵行的英格索兰压缩机有限公司工作过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mageer    时间: 2006-12-9 22:58
标题: 有在上海闵行的英格索兰压缩机有限公司工作过的吗?

里面的情况怎么样?

8 H P. X1 O; ~

具有研发能力吗?

* k, P* i6 ?* F8 g) {! T

知道的话,请告诉我,谢谢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