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关于空压机---换油注意什么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顺益    时间: 2003-4-3 13:37
标题: 关于空压机---换油注意什么啊!?!?
刚转了一份工作,做特殊油,,包括压缩机油
  b: ~$ V, |9 x/ I( B但是对压缩机真的不太懂,看各位高手介绍了,以后多多指教.4 ]/ Y% d, l9 ]0 {( _
* k' y0 W, q2 [2 ^
顺便看看我的业务可作性有多大: 如果你原来用的油问题不大,虽然更换好的油会减少工作量,但目前成本会升高(总体来说,前辈们说一般会降低),你会选择么!!??0 h$ j0 d% h! B) b
还有,更换压缩机油(矿物的更改成合成的)要注意什么啊?(找到业务的,虽然没有到时候成交,但还是先注意一下好了); j. q2 A' b3 u+ L( v
3 l) w: B( b: V9 K
谢谢各位帮忙了.
作者: 炯水耀    时间: 2003-4-4 12:38
原来用矿油,要改用合成油,应该先把系统清洗一下,最好再用合成油清洗一下。
作者: 中原大地    时间: 2003-4-4 14:13
不同品牌的压缩机不能混合使用,而且矿物油和合成油的使用寿命也不同。不要因为油上的问题使压缩机的寿命减少,是不上算的。
作者: OEM    时间: 2003-4-23 15:45
你是到终端客户那里叫他们换你的合成油?好像很难,一般用开了不会轻易换。
作者: skytian    时间: 2003-4-23 16:26
我有清洗原有冷冻油的东西.
作者: boss    时间: 2003-4-25 13:16
你的油好吗
作者: OEM    时间: 2003-4-25 15:53
冷冻油与压缩机油不一样!你的油有可能用不了了
作者: boss    时间: 2003-4-26 19:58
壳,不错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