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求助]有没有人知道船用压缩机的情况?
[打印本页]
作者:
chgf5111
时间:
2003-4-4 14:07
标题:
[求助]有没有人知道船用压缩机的情况?
有没有人知道船用压缩机的情况?船用压缩机有没有卧式压缩机?
- g6 S, k2 f% j( _/ l; ~4 n- f
" \. V8 W; O# y. O1 ]+ o% }, V
谢谢你的回复!
作者:
wu6752
时间:
2003-7-9 13:59
有,姜堰船用压缩机厂 电话我忘了,可打0523-114查
作者:
冬子
时间:
2003-7-9 14:51
合肥通用所有螺杆、活塞串联机组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