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求助]有没有人知道船用压缩机的情况? [打印本页]

作者: chgf5111    时间: 2003-4-4 14:07
标题: [求助]有没有人知道船用压缩机的情况?
有没有人知道船用压缩机的情况?船用压缩机有没有卧式压缩机?
- g6 S, k2 f% j( _/ l; ~4 n- f
" \. V8 W; O# y. O1 ]+ o% }, V谢谢你的回复!
作者: wu6752    时间: 2003-7-9 13:59
有,姜堰船用压缩机厂 电话我忘了,可打0523-114查
作者: 冬子    时间: 2003-7-9 14:51
合肥通用所有螺杆、活塞串联机组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