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求助]有关客车及城轨单元式空调机组实验台
[打印本页]
作者:
cyancai
时间:
2003-4-4 16:50
标题:
[求助]有关客车及城轨单元式空调机组实验台
请问各位高手,在设计该实验台时应注意些什么?如漏热量应怎样解决,怎样使实验空间保持恒温,电加热器和传感器的选择应注意写什么问题,管道是如何选择,怎样来测湿球温度和在测湿球温度时的加水问题等。
0 i" H) \7 b, p2 f
~+ L; C3 e" I$ }% ]. c+ ^
请大家帮忙,谢谢!
作者:
烟轻扬
时间:
2003-4-10 10:42
保持恒温是比较有难度的,理论上讲采用负反馈微分控制是最好的,但技术上不容易(国内清华同方的技术也不是很令人满意)。传感器选择上要采用名牌,刚出厂的最好,而且量程上千万不能过高,可以打听一下Honeywell品牌。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