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各位 [打印本页]

作者: lgmm    时间: 2003-5-12 09:25
标题: 请教各位
制冷剂用R134a的系统,低压表指针低频率在0.5Kg幅度摆动,压缩机用日本三菱的。制冷效果一般,请问是什么原因?请各位赐教,多谢!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3-5-12 16:24
压力脉动大了一点吧
作者: OEM    时间: 2003-5-13 18:08
不制冷的原因很多,你的是什么系统?具体压力?+ w% A0 ?1 L8 A' [" l
压力波动那么厉害可能是堵塞了!!  {7 P" R3 N0 d# f
要具体点才可能分析。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