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急问一个关于润滑油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zely    时间: 2003-5-18 09:04
标题: 急问一个关于润滑油的问题
请问Rs20是一种什么润滑油呀? 那个公司生产的呀? 那位老兄能提供一些资料呀!- P; [" y7 ^5 t
谢谢!
作者: skytian    时间: 2003-5-19 11:06
RS20?我公司是RL 22S 你用在 什么压缩机上面制冷剂多少?黏度要求多少?
作者: zely    时间: 2003-5-19 14:39
是用在旋叶式压缩机上的一种润滑油,40摄氏度 130mm^2/s 100摄氏度 25mm^2/s.7 F7 O' e8 R1 C* m. C 1 K7 ~" j! z3 w. F0 Z S$ J[这个贴子最后由zely在 2003/05/19 14:41:54 编辑]
作者: skytian    时间: 2003-5-20 15:54
有联系方法吗?你打电话021-52633868 与你讨论,我如需要资料可以传真给你.联系人张陆叶 & Z% P% W  M2 }; \; m- @. t
13818181051.Rs 20是黏度20左右的冷冻油.我也有黏度相同的产品Rl 22S 黏度是20.5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