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分油器问题[原创]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guang66    时间: 2003-6-4 10:42
标题: 分油器问题[原创]
储液罐进油是分油器问题?
作者: hartford    时间: 2003-6-5 12:44
原因有:1。油分离器设计问题,如常规的带油分的半封闭螺杆压缩机,因油分效果不好,因故不适合做满液式蒸发器;2。机组长期运行在低负荷状态,压缩机带油能力降低;3。排气过热度低,导致油分离器效果降低。5 g" D! t+ q$ l+ C# M

. d6 w) c( `  ?! P4 G当出现蒸发器含油较多时,可适当停机,待温度上升,油的溶解度提高后,再开机,这样油可以回到油分内,如机组长期运行在低负荷状态,也可考虑在系统上增加热气旁通管,提高蒸发温度。
: b) `3 y- ^* M, a5 h* l; L; A  S' P. s
仅供参考!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