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制冷系统中取样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yang    时间: 2003-6-10 11:17
标题: 制冷系统中取样问题
请问在膨胀阀前取样,最大取多少不会影响系统的正常运行. : s+ X% E& y7 O2 N$ b8 B那位大侠做过类似实验请指点. * n7 h. _8 h/ p. P. { ; v3 r* l! f+ _/ G8 Q! ^2 S8 c$ u; E w [这个贴子最后由yang在 2003/06/10 11:19:59 编辑]
作者: yang    时间: 2003-6-11 15:16
汽车空调用的小型压缩机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