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anjun7107    时间: 2003-6-21 21:49
标题: [求助]
我厂重庆压缩机4V-3/200高压机,夏季老出现润滑油乳化,$ O0 X7 ]2 A0 y
  另外从加油口向外喷有现象。气体压力在6.2Kg/CM。也向外喷油。
  U% t# ~, O  X
7 }# @7 Y. N1 u2 n& q3 @
# R/ @. E- ~! J% o- \. Z              请教高手解答:
1 L- ^7 w5 l2 z) K   电话:13571164304
作者: xzzxzz    时间: 2003-6-23 17:20
有油的活塞机都有这毛病,用用就喷油,活塞环磨损了就这德性,基本没治,多换换环吧。压力高,封不住的。
作者: anjun7107    时间: 2003-6-25 21:33
活塞环是换过的呀,一到四级全换新环呀。
作者: xzzxzz    时间: 2003-6-26 11:34
压缩气体从气缸泄漏进了曲轴箱,你说有什么办法?除非加个管子,放气不放油,自己动下脑筋吧,也不是很难解决。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