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嘉圣这个品牌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ericwu    时间: 2007-6-14 15:55
标题: 嘉圣这个品牌怎么样
在广东经常碰到嘉圣,这个品牌怎么样?
作者: hjhcompressor    时间: 2007-6-18 09:30

听说过优元吗?

 

[em06][em06][em06]
作者: zhongweichun    时间: 2007-7-12 09:17
是台湾优元啊[em05]
作者: 压缩机珺    时间: 2008-1-18 11:52
那是台湾,多是国产的[em03]
作者: ukon    时间: 2008-1-26 11: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lberthan    时间: 2008-12-1 17:37
西安这里还是嘉美老大

作者: 乐言张    时间: 2008-12-19 13:00
 发贴心情 Post By:2008-12-1 17:37:58

' V$ [7 c9 ~$ G7 S% z/ Q0 W2 I F( \- g! C: z S- W6 a: }7 E0 [; m. |; s0 j! @% n+ A0 F" u5 P' \2 ]) l
; \& C# V2 C1 x+ n
西安这里还是嘉美老大
老大什么?空架子而已,现在在西安老大是杭州山立啊!嘉美不做老大很久了,只是空名头罢了,我就是在西安办的!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