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讨论一下涡旋盘的国产化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ouyangxianbo    时间: 2003-6-25 20:12
标题: 讨论一下涡旋盘的国产化问题
讨论一下涡旋盘的国产化问题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3-6-25 20:48
我们单位早就自己生产了!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3-6-25 20:53
看看我们的新型线!
作者: wu6752    时间: 2003-7-11 14:36
方便知道您的联系方式吗,你们是什么厂?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3-7-11 14:43
西安交通大学流体机械及压缩机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作者: jsu    时间: 2003-8-8 15:10
你们的这个静涡旋使用过吗?) I; c6 g" ]6 n
我怎么看样子不舒服呢呵呵。
作者: oldw    时间: 2003-11-4 09:02
这是我的新型线,具有排量大,排气损失小的特点,有样机。
作者: aclo    时间: 2003-11-4 11:18
中国的事情大多停留在样机阶段,这样没用。关键是要能产业化,要量产,要能创造利润。
作者: oldw    时间: 2003-11-5 09:45
没钱
作者: yidiancha6    时间: 2022-5-1 19:52
compressor 发表于 2003-7-11 14:43
  M, ~# K* I  X( r! S西安交通大学流体机械及压缩机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 X7 X4 L" i) D/ n
请问下,现在R1234yf和R744(二氧化碳)制冷剂的压缩机铝合金涡旋盘的材质要求是什么?有标准吗?力学性能之类的,谢谢。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