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征求意见】是否开设产品样本上传区
[打印本页]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2-6-30 12:26
标题:
【征求意见】是否开设产品样本上传区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产品,看样本是一个较好的选择!
g6 b$ O0 R# l9 o, i! k7 L5 P/ ~9 o
看看大家意见,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作者:
jamesjp
时间:
2002-7-1 10:39
但多数产品样本均为英文... ...
1 C1 i8 @( ]' P$ O3 ]
& S- _, N! Y( H
另外还会有为自己做的品牌作广告之嫌疑,这样会不会不好?
作者:
wdb00
时间:
2002-7-5 21:42
怎么做呢?怎么传上去呀,我们可没有扫描设备呀!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2-7-6 14:21
有文本最好!没有的话寄样本给我,我帮你扫描!
作者:
wdb00
时间:
2002-7-6 21:26
这样行吗?等确定搞样品区时给个地址,OK?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