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空气压缩机液气分离
[打印本页]
作者:
anjun7107
时间:
2003-7-9 12:29
标题:
请教:空气压缩机液气分离
空气压缩机液气分离原理,以及目前有那些设备。
0 S" H: `) W9 U2 l3 L5 Q/ y
. g$ g% I, Z: H5 a
4 @7 y& k3 H$ _% i
anjun7107@163点com
作者:
冬子
时间:
2003-7-9 17:08
是后冷却器之后吗?
作者:
hjhcompressor
时间:
2003-7-9 22:07
用压缩机上部件起液气分离作用,也有用附件设备来工作,这要看是什么地方用?
作者:
anjun7107
时间:
2003-7-10 19:02
压缩空气经过压缩以后,各级气体中含有冷却液、水及润滑油,
6 ?3 U6 o2 z, U3 S) v3 f
液气分离器目的主要是除去压缩空气中这些物质的。
3 t5 l( e( D- Q o
象重庆产4V-3/200空气压缩机 就分别设有一级、二级、四级
+ K' P8 ~7 Z* v: f
液气分离器并且分别配有排污阀系统一套。用于固定时间排除冷却液、
$ L" K. A- R+ ^! C
水及润滑油等赃物。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