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压缩机选型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citykite
时间:
2003-7-11 14:18
标题:
压缩机选型的问题
用于石油制氯气,压缩介质爲空气,气量爲1200升/小时(不是立方米),入口压力爲常压(絶压),排气压力是的25MP(絶压)
4 X2 @& o& F d1 z! `5 d. S% Y' ]
请问在这些技术参数下,选用何种类型的压缩机合适.
作者:
justin
时间:
2003-7-12 17:23
那么小排气量,隔膜的应该可以吧!
) B$ P- [) m- [- I
只是不知道对于氯气压缩是否适合!
作者:
xzzxzz
时间:
2003-7-12 17:28
活塞的就行,但要无油,氯气化学性质活泼,和机油起反应。
作者:
烟轻扬
时间:
2003-7-14 13:03
这么小的排量?有没搞错!自行车气筒打打算了
作者:
说三道四
时间:
2003-7-14 17:55
排量过小,是否数据有误?一般来说,这么小的排量的压缩机采用隔膜式或活塞式的即可,当然需要无油的。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