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求助]关于开启式活塞压缩机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zhhb3887    时间: 2003-7-17 23:28
标题: [求助]关于开启式活塞压缩机的问题
求教:如果将氨制冷系统中活塞压缩机的电机转速下降10%,那么其制冷能力将会 / Z' {1 q. Y1 ?/ }( O" [! q' H下降多少呢? 0 @' ~4 y( \) [: L7 S3 f望能人给予多多指导。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3-7-18 00:31
我想会大于10%的。
( [! ~% s; H: {( e因为转速的下降,肯定会影响压缩机效率。
作者: 飞飞牛    时间: 2003-7-19 23:04
10%+因转速下降的泄露比增加而带来的其他下降~~~~~~~~还有什么其他变化?
作者: 飞飞牛    时间: 2003-7-19 23:12
对了还要减去摩擦功的下降带来的点点提高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3-7-20 13:30
绝热效率也不一样。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