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與齒輪箱是不接觸的..只是吹油呼吸器
哥们,那个呼吸器不是用来和压力平衡的,是为把油箱的里压缩机渗漏过来的压力气体排出去.有的机子用的是自然排空,有的机子用了射流喷嘴将油雾强制带出去.油箱里的压力保持正常大气压j就可以了,是为了保证压缩机回油正常 ...9 ^( o1 m8 T3 r& k: }8 X! l/ H
realname 发表于 2009-11-24 09:10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