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灌水]第一份杂志 [打印本页]

作者: vanus    时间: 2007-9-10 16:15
标题: [灌水]第一份杂志

太激动了~~~```今天收到了压缩机杂志9月刊~~~

第一次啊~~没想到在网上注册后这么快就可以看到它~~~太好了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7-9-10 20:36

呵呵,祝贺!

多提宝贵意见!


作者: hnfysh    时间: 2007-9-10 21:04

呵呵.我前几天也收到了.谢谢压缩机杂志的朋友们.


作者: 天使魔鬼    时间: 2007-9-11 08:59

恭喜大家哦,还希望多提意见哦

[em01]
作者: wxw8284    时间: 2007-10-24 10:48
怎么收杂志 ,我也想要
作者: cqfylf    时间: 2010-3-5 17:53
怎么收杂志?
作者: 无锡人    时间: 2010-3-6 10:32
具体参阅此网址点compressoronline点cn/Subscription.html
作者: sdwsf    时间: 2010-3-6 22:45
《压缩机》杂志从第一期到现在,我期期都收阅,并且细细阅读!
; t; h; w' J+ c7 k3 }! C$ W传阅给同事们看,且看后我仔细收藏!从最早的创刊号到现在,我都保管 的很好!
5 S1 {0 D% L/ S3 R是《压缩机》伴我一步步从懵懂的门外汉,变成了今天的初学者!
2 ^8 H$ z# T$ t9 X2 M; e感谢《压缩机》杂志
作者: xiaoyue888    时间: 2010-11-30 16:12
楼上的哥们,广告业的放对地方啊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