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灌水]第一份杂志 [打印本页]
作者: vanus 时间: 2007-9-10 16:15
标题: [灌水]第一份杂志
太激动了~~~```今天收到了压缩机杂志9月刊~~~
第一次啊~~没想到在网上注册后这么快就可以看到它~~~太好了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7-9-10 20:36
呵呵,祝贺!
多提宝贵意见!
作者: hnfysh 时间: 2007-9-10 21:04
呵呵.我前几天也收到了.谢谢压缩机杂志的朋友们.
作者: 天使魔鬼 时间: 2007-9-11 08:59
恭喜大家哦,还希望多提意见哦
[em01]
作者: wxw8284 时间: 2007-10-24 10:48
怎么收杂志 ,我也想要
作者: cqfylf 时间: 2010-3-5 17:53
怎么收杂志?
作者: 无锡人 时间: 2010-3-6 10:32
具体参阅此网址点compressoronline点cn/Subscription.html
作者: sdwsf 时间: 2010-3-6 22:45
《压缩机》杂志从第一期到现在,我期期都收阅,并且细细阅读!' {5 n7 A7 `. |$ f6 o* w
传阅给同事们看,且看后我仔细收藏!从最早的创刊号到现在,我都保管 的很好!
( d ]* [+ Q$ w C# W* K是《压缩机》伴我一步步从懵懂的门外汉,变成了今天的初学者!, l8 B* J. l! q
感谢《压缩机》杂志
作者: xiaoyue888 时间: 2010-11-30 16:12
楼上的哥们,广告业的放对地方啊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