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大家好啊!!欢迎你们的帮助!! [打印本页]

作者: wfj740    时间: 2003-8-5 16:16
标题: 大家好啊!!欢迎你们的帮助!!
大家好啊//请问谁有ATLAS COPCO控制面板的中文使用说明吗??请教大家!!!!!
作者: 烂醉如泥    时间: 2003-8-5 18: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俗套    时间: 2003-8-5 18:47
哈哈!8 D- S0 B1 w+ Q  X5 v* U$ P9 b
本人是有呀,可惜太长了而我打字又太慢了。
- C# z. h1 V# X, k" \# ?+ c唉!我也无能为力呀!
作者: wfj740    时间: 2003-8-5 21:25
俗套您好啊///你能传真给我吗?我非常的感谢!!!!!
作者: wfj740    时间: 2003-8-6 19:58
请问斑主有ATLAS面板控制是中文版的吗???
作者: 俗套    时间: 2003-8-6 20:47
大家好!~
) I) v+ N5 n" y上面的哥们你也好吧?嘿嘿!: y2 ]" u4 K. I9 }' v
我们可以聊聊呀,我的QQ是158342546或“妹”sutao8428@yahoo点com点cn
作者: wfj740    时间: 2003-8-18 19:36
冬子你好啊!!!你能提供一下ATLAS COPCO控制面板的中文使用说明吗??非常的感谢啊!!!!!!!!
作者: web___hua    时间: 2003-8-19 20:48
谁有的话  能否传到论坛中呢? 我们会做为资料保存下来,方便其他成员来查阅。
. I1 @9 D! h2 s我们会非常感谢您对论坛的帮助和支持的。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