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各位,关于活塞机的维保 [打印本页]

作者: 南望山    时间: 2003-8-5 19:00
标题: 请教各位,关于活塞机的维保
都知道相对于螺杆机,活塞机易损件多,维保不方便,费用大、耗人工,因此是限制活塞机应用的一大问题,8 G! B* F2 K  c& a9 T
5 |# X* y' j* L& s5 p
请问那里有关于活塞机维保方面讨论的贴子,或者大家有兴趣,也可以发表高见啊
作者: 老菜帮子    时间: 2003-8-10 21:09
压缩式制冷机维修的题目很大,你准备讨论那一方面?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