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各位,关于活塞机的维保
[打印本页]
作者:
南望山
时间:
2003-8-5 19:00
标题:
请教各位,关于活塞机的维保
都知道相对于螺杆机,活塞机易损件多,维保不方便,费用大、耗人工,因此是限制活塞机应用的一大问题,
: @0 P) p# W8 z3 C+ T! D6 G/ @
9 b* [# k7 p5 k$ N
请问那里有关于活塞机维保方面讨论的贴子,或者大家有兴趣,也可以发表高见啊
作者:
老菜帮子
时间:
2003-8-10 21:09
压缩式制冷机维修的题目很大,你准备讨论那一方面?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