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kkkkk    时间: 2003-8-13 23:59
标题: [请教]
请教大家:
8 i* Y$ b2 h3 m6 S- I1 ?; D& F    % U, ?- I5 M7 w  P# I3 D
    两级对置式活塞机(40kg),假如有一级填料漏气严重,会不会加大机身振动。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3-8-14 17:29
应该会有影响吧,漏气严重会影响活塞力,导致不平衡!
作者: xzzxzz    时间: 2003-8-14 20:02
有点影响,但不大。应当是振动导致填料漏气,不是漏气导致振动。
作者: kkkkk    时间: 2003-8-14 22:49
谢了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