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大家对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有什么看法
[打印本页]
作者:
com
时间:
2003-8-15 23:57
标题:
大家对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有什么看法
大家对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有什么看法?
+ t5 J& u/ H4 s7 M% l
! f6 }0 C9 @5 z0 f: _7 V6 D+ X
[这个贴子最后由jacky在 2003/08/18 10:51:11 编辑]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