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大家对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有什么看法 [打印本页]

作者: com    时间: 2003-8-15 23:57
标题: 大家对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有什么看法
大家对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有什么看法?+ t5 J& u/ H4 s7 M% l ! f6 }0 C9 @5 z0 f: _7 V6 D+ X[这个贴子最后由jacky在 2003/08/18 10:51:11 编辑]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