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稀罕!看看美国大学里的中国春节晚会是啥样的(图)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    时间: 2007-12-23 23:51
标题: 稀罕!看看美国大学里的中国春节晚会是啥样的(图)
排练了很久, 本来以为卖不出去的400多张票居然卖了个精光, 据说演出那晚外面还来了好多人,想要买票进来, 无奈市政厅的hall太小, 没办法再让人进来了. 虽然我们都不是专业的, 但是演出还是很成功, 大家都是尽心尽力啊. 虽然大家都在IL, 听一个iit的朋友说, 他们的春节晚会是4大高校联办的, 名校就是不一样, 我们这种小地方, 能来这么多人我已经很~~~满足了. $6门票, 值死了, 还有晚餐, 还有演出. 图有好多, 不能全部都贴上来了. ; [' P8 h# M1 u: _
能够有这种机会宣传下中国文化, 真的好开心, 出了国更加觉得国家荣誉感好重要, 真是幸运一生出来就是中国人. 希望漂在海外的各位都能尽自己努力让外国人多了解中国, 和睦相处. 刚找到份新的工作, 老板天天跟我聊中国文化, 一天一句中文, 我第一句教他的就是"美女", 然后现在他见了我就会喊我美女, 那个爽啊. 他还问他上司借了本中国历史的书(他上司来过中国很多次, 书是英文版的), 天天在那看, N多问题, 不过还是很开心. 研究生院要做新的网站, 以后会有英文版和中文版, 这是老板的new idea, 不知道是不是有两个中国美女帮他干活的关系, 我感觉以后学校招国际学生都会优先考虑中国学生, 呵呵, 个人感觉. Anyway, 大家加油啊! ) _' ~" z. u7 I
对了,上次把自己的图贴上来了, 没想到居然被认识的人发现了, 这次发图没有把大家的脸挡住, 不要骂我哈, 红了就请我吃饭 ( b6 M) i% H9 t  b: K

7 S1 X9 _0 M. \0 r( z; c帖子附图:2 }' V$ u  h$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