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油气分离气 [打印本页]

作者: zhengyong    时间: 2003-8-21 22:42
标题: 油气分离气
请问:双螺杆式冷冻机运行时,从油气分离气的油位视窗中能看到不少气泡(油不久前才更换过),这种现象是否不正常,可能的原因有哪些?谢谢! * F3 J. m4 t, B8 X& p6 q3 j 3 h K6 o& f* m. Z" j[这个贴子最后由阿宇在 2003/08/22 08:06:49 编辑]
作者: jyx    时间: 2003-8-22 08:39
可能新换的油与原来的油牌号不同,或油中含有水分。
作者: 冬子    时间: 2003-8-22 11:22
油质有问题
作者: anjun7107    时间: 2003-8-25 08:20
是油乳化了吧.从油窗看是否有气泡.打开曲轴在看看是否曲轴箱是否油油泥.% X6 {% c' B( I
    可能油质不好.
1 d* o" j+ @: e/ K2 b& @" U) \    环境温度过高.
; a. }  Y$ |9 i( w这时一个大问题我厂曾出现过,最后连汽缸壁磨损了.结果是换缸了.
作者: lg    时间: 2003-8-25 09:49
洗净油桶,换油.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