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喷油双螺杆的喷油量讨论 [打印本页]

作者: jyx    时间: 2003-8-25 14:21
标题: 喷油双螺杆的喷油量讨论
喷油双螺杆的喷油量大小将影响主机性能,请教各位:GHH转子200mm直径线速度30m排气量12立方米/min排气压力0.7MPa的单级双螺杆压缩机喷油量取多大才能使主机取得最大的绝热效率? ' H9 `& ?: `/ Y9 l6 a6 j4 k K' }& \& P, x) o 谢谢!
作者: jyx    时间: 2003-8-27 09:54
大家有点谦虚,能否请总坛主帮忙解决一下。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3-8-27 10:39
喷油量本来就比较难定,换热计算的准确度很低!
  _! z( W3 L1 j0 i  k9 t, B想达到最大效率,最好做一下试验,自己比较一下,有第一手的资料。还有就是喷油孔直径、雾化效果等影响很大!都可以做一下试验!
作者: jyx    时间: 2003-8-27 16:08
谢谢.这是个好建议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