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求助] 罕见的电流超高 [打印本页]
作者: 沧海一栗 时间: 2008-2-18 11:14
标题: [求助] 罕见的电流超高
请求支援:
小弟遇到一台双螺杆的机器,电机功率110千瓦,空载电流却有200A左右,负载电流却达到270A左右。三相电流基本平衡!电压在390V左右!测量的工具换了几个,结果一样!电机发热到不是很明显!
更换了油份和油虑和油,不见好转!
更换了接触器,仍不见好转!
机头内没有结胶的现象。
手动盘转联轴器也可以,没有特重或发卡的现象。
电机测量了对地电阻和相间电阻也符合要求!
实在没有办法了!请各位赐教,小弟不胜感激,谢谢!!!!!!!!!
[em06][em06][em06][em06][em06]
作者: 1983FENG 时间: 2008-2-21 14:13
电机轴承有问题没有
作者: q57641800 时间: 2008-2-25 17:48
你在想想,应该是正常的
作者: moersuo 时间: 2008-12-24 21:15
很正常啊
作者: wmin45 时间: 2008-12-27 16:39
" e G X: V6 u; }( R# p效果好能正常使用就行
作者: wwwfcw 时间: 2009-11-30 16:11
哈哈,怎么发到这里来了啊,这是制冷区啊,恩,电流确实有点高,看看电路接触得怎么样,最小压力阀有没有问题
作者: zhoudi 时间: 2009-12-7 23:32
确实很罕见的 啊
作者: askyp 时间: 2010-2-4 18:53
空载时 进气阀有没完全关闭?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