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向各位请教溴化里机组用什么冷冻油? [打印本页]

作者: skytian    时间: 2003-9-2 16:35
标题: 向各位请教溴化里机组用什么冷冻油?

作者: skytian    时间: 2003-9-2 16:36
溴化锂
作者: wjmjfz    时间: 2003-9-5 08:41
溴化锂冷水机组没有压缩机吧?也不用冷冻油,只有溴化锂水溶液。你的问题让我糊涂了。
作者: skytian    时间: 2003-9-5 09:05
因为我对这个东西什么也不懂.
作者: 商界    时间: 2003-9-6 03:45
难怪你不懂,还是读书的小孩子啊。- Z% J& M4 ?9 }5 o  j/ M
  V7 l* b- ^7 P
溴化理机组是不用机械运转的,只需要将溴化理溶液中的水通过加热蒸发出来,然后冷却这个带压力的水,通过节流阀(起一个小孔功能)喷出来,就可以变成低温度的水,这个水通过热交换与空调主机外面水进行换热,将外面的水(进入使用点(风机盘管或组合式空调器))冷却到7-12摄氏度。就可以供给使用了。
- p4 z# q1 z0 l% n+ q+ N8 p1 U
# b" T9 [1 X( t: M, ~7 k另外也问个我不懂的东西:英国CIC是什么产品?是后处理吗?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