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阿特拉斯的变频机 [打印本页]

作者: wuyeshen    时间: 2008-3-3 10:29
标题: 阿特拉斯的变频机
请问有人用过22立方阿特拉斯的变频机吗?质量如何?大概需要几十万个大洋?
作者: 常州星光    时间: 2008-3-3 15:35

我是做美国英格索兰空压机的,有机会我给您做份报价,报您满意!

13912348189/


作者: HITACHI-2008    时间: 2008-3-21 15:42

变频机建议使用日立的。


作者: 123789456    时间: 2008-3-26 11:17

还是IR的好华南区可找我07563321733马生


作者: diavyang    时间: 2008-4-6 02:10
日立的基本上用到报废都不会坏
作者: hujintao11    时间: 2008-4-14 08:48
[BR]看来还是日立的牛B。
' C) p+ l& m6 J/ N; M5 l! @& e[BR] 
( k0 Z8 E+ R# f0 v8 K  z4 C: `" ~[BR]不过你们报废期是多长时间啊?三年还是五年???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