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loneycool
时间:
2003-9-10 18:33
标题:
[求助]
请教各位前辈,我想请教一下制冷剂13B1可用什么制冷剂代替,系统需不需要改动。
% r3 p) k: D( J9 @6 l
谢谢!!
作者:
杨头
时间:
2003-9-13 16:44
% H6 A6 c5 V9 D( v3 M( n" a7 k
R13B至今没有很接近的环保制冷剂。R23、R508B临界温度太高,常温下难以冷凝;R404A、R507呢-60度以下饱和状态密度太小,单位容积制冷量相差悬殊。唯一可以考虑的只剩R410A,标准沸点-51.95,R13B标准沸点-57.5比较接近。-65度时单位容积制冷量R410A约为R13B的80%
作者:
枫
时间:
2003-9-14 11:31
woyebuxiaode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