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厂用的一台IR变频机,总漏油啊!!IR大连办事处来过几次人,换了几次配件,也都没解决了,郁闷啊。哪位老兄能指点一下怎么办?? : I0 ^/ I4 o# i1 Yhujintao11 发表于 2008-4-14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