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问上海佳滤的低露点干燥机谁用过情况怎样?
[打印本页]
作者:
电控
时间:
2008-4-14 14:44
标题:
请问上海佳滤的低露点干燥机谁用过情况怎样?
请问上海佳滤的低露点干燥机谁用过情况怎样?耗电和质量如何?
作者:
charles006
时间:
2009-5-22 16:04
网上说是中德合作企业
6 L& e1 V0 n" [; a. I/ A3 n
具体可以问问用过的阿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