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jthlining 时间: 2008-4-14 19:34
标题: 请教
+ S5 l' K/ Y& P7 x 我是一个新手,刚刚在提示中注册并申请<压缩机>杂志,不知道这本杂志是以实物邮寄到用户手中还是以电子版期刊杂志的形式电邮给每个用户呢?哪位老前辈能解答我这个问题呢?
作者: 天使爱美丽 时间: 2008-4-16 09:15
我们的杂志有两种形式,1是电子版的 2是以平邮的方式直接邮寄给本人的。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