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我怎么进不了资料下载区 [打印本页]

作者: yanjiufazhan    时间: 2008-5-6 07:55
标题: 我怎么进不了资料下载区
说什么我积分不够,要50,我怎么就看不到我积分,还有积分怎么搞的,我怎么会没有50积分拉
作者: 天使魔鬼    时间: 2008-5-6 08:52

进不去是什么提示呢?

5 V+ ?' H7 v5 L7 ?

 

, V$ r5 q' \. Z% u% A2 M3 m$ u5 `

发QQ信息136359219或邮件vivian.liu@compressor点cn会得到及时答复


作者: ythzf9302    时间: 2008-5-6 16:08
55555555555555555
作者: leeyen    时间: 2009-7-22 16:28
一样啊,新手啊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