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意
并联机组的单向阀基本是装在油分后面的
其作用也是防止液体制冷剂回流压缩机
导致液击等情况发生
排气加单向阀有两种情况:+ E4 i: w0 q( A1 O, q$ ?
1、使用回转式压缩机:如螺杆、涡旋、旋片、及滚动活塞0 X X5 W2 v; |% l. v3 q, v2 m1 D- P
不加排气单向阀停机时会发生反转,并且制冷剂反向流动增加能耗;
2、多台压缩机并联,压缩机可以独立启动、停止。 |
谢谢。明白了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