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讨论]各位:请教一个问题,关于防爆空压机 [打印本页]

作者: jack_ma    时间: 2008-5-26 12:56
标题: [讨论]各位:请教一个问题,关于防爆空压机

空压机电机:防爆等级  EEXE:2级 T3        电压:6KV

. q" ? ], t! Q2 @

                 气量:50立方,70立方

' i& Z2 R; j# J+ }" x9 L

哪个品牌可以做啊


作者: 123789456    时间: 2008-5-27 09:57

irengsoll-rand

! ]6 f0 r, T7 Y! }* Q5 A: Q(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