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讨论]各位:请教一个问题,关于防爆空压机
[打印本页]
作者:
jack_ma
时间:
2008-5-26 12:56
标题:
[讨论]各位:请教一个问题,关于防爆空压机
空压机电机:防爆等级 EEXE:2级 T3 电压:6KV
0 h h% A: z; g( R0 y
气量:50立方,70立方
7 S& G. k3 z1 \
哪个品牌可以做啊
作者:
123789456
时间:
2008-5-27 09:57
irengsoll-rand
3 a: |& k, N+ d0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