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讨论]各位:请教一个问题,关于防爆空压机
[打印本页]
作者:
jack_ma
时间:
2008-5-26 12:56
标题:
[讨论]各位:请教一个问题,关于防爆空压机
空压机电机:防爆等级 EEXE:2级 T3 电压:6KV
. q" ? ], t! Q2 @
气量:50立方,70立方
' i& Z2 R; j# J+ }" x9 L
哪个品牌可以做啊
作者:
123789456
时间:
2008-5-27 09:57
irengsoll-rand
! ]6 f0 r, T7 Y! }* Q5 A: Q(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