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帮助(空调方面) [打印本页]

作者: shixiangchao    时间: 2003-10-10 19:34
标题: 帮助(空调方面)
那位知道风机盘管高静压是什么意思啊?他和普通的有什么区别啊?" ~& Q, K5 f3 e2 ]# Z, o 谢谢 !
作者: com    时间: 2003-10-12 02:33
风机盘管的出风是有压力的,分动压和静压,风机盘管一般有高静压和低静压型号,高静压可以克服更多管路阻力,用比较远的风管将风送到更远的地方
作者: shixiangchao    时间: 2003-10-14 11:09
那么余压型的是什么意思啊?
, q" h2 K! @5 q* b7 \谢谢!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