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求助-工业冷水机组
[打印本页]
作者:
mylsd
时间:
2003-10-11 15:24
标题:
求助-工业冷水机组
我有一台工业冷水机组,68000大卡用两个相同的全封闭往复式压缩机,功率共30HP,
' h$ z+ w3 u( j# I# r0 h0 L; {& {8 M; P3 b
总共灌注R22制冷剂6.5公斤,请问会否太少了?
; q1 P9 P# d% ^4 t( A4 x
视液镜里是气液两相流体,而蒸发器两头却有白霜(由于有保温,只能看到蒸发器两头).
$ F8 o- s* o* u N
制冷剂少了为什么也会结白霜?
作者:
zhbh
时间:
2003-10-11 22:46
水温、水流量可以提供吗?
作者:
com
时间:
2003-10-12 02:10
根据制冷量是不能确定冷媒充注量的,在机组满载运行时视镜应该是满的。冷媒少就会导致蒸发压力下降,饱和温度就下降
作者:
mylsd
时间:
2003-11-17 21:11
谢谢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