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水冷机组故障 [打印本页]

作者: wjmshh21    时间: 2008-7-2 16:57
标题: 水冷机组故障

% H& n3 L- ]# O- K& ~6 ], p& R3 h7 N( ] 4 J( P/ E- K2 L5 D# h1 [8 \& {" g# _7 I) Q6 M6 G$ v! P: F2 O v' a
! `8 K+ a1 T) Z" d$ u# |3 x
前几天处理一台水冷螺杆机组:
运行工况:吸排气压力4\18,吸排气温度22\103,冷冻水22.5\18.5,
                冷却水28.4\31.6,液管温度48。
故障现象:排气压力高引起马达内埋保护[em53]
请xd们探讨一下有那些原因?
作者: diavyang    时间: 2008-7-2 19:45

通炮


作者: wjmshh21    时间: 2008-7-3 09:37
楼上的xd能分析一下原因吗
作者: laoshen    时间: 2008-7-26 10:36

冷凝器问题 。清洗后肯定能好 。


作者: ljyong364    时间: 2008-9-18 15:37
  ( [: z3 q5 z4 ~ }

我们这里主要是做压缩机维修的  螺杆机 (比泽尔 富士豪  莱富康 复盛 汉钟 日立等各种品牌) 活塞机 (开利 谷轮 莱富康 三洋  日立 比泽尔等)可制作压缩机用耐氟电机 ,还有部分二手机。您如果有什么需要请联系北京航天同达制冷空调维修中心013552199243或010-69270572刘   也可登陆.bjysj.net 

V! H$ j+ K) K

                                                  北京航天同达


作者: tang88    时间: 2008-11-30 10:05

是R22吗?解决了没有?


作者: dengxi    时间: 2009-10-31 00:52
你没有说清楚啊,电流正常不?加减载正常不?运行多少时间报故障啊,说的越详细我们好找问题.现在问题解决没有啊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