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分享]2 个新产品 [打印本页]

作者: turbo.yan    时间: 2008-7-2 22:48
标题: [分享]2 个新产品
[attach]4074[/attach]
[attach]4075[/attach]
[attach]4076[/attach]
[attach]4077[/attach]

作者: 596660650    时间: 2009-7-3 10:10
是多少立方用的呢?
作者: turbo.yan    时间: 2009-7-4 17:49
5.5~15KW使用的进气阀,通径25MM, U4 f( I, U/ H% N; F! S# ?
另外一个是反比例阀,做进气容量调节控制用的。
作者: hxt8899    时间: 2009-7-24 16:06
这个厂我去过,小的惊人,这厂老板还想套我油雾分离器的价格,早被我识破,
作者: turbo.yan    时间: 2009-8-14 23:42
???你是哪位?油污分离器的价格我们要知道干什么?
作者: 小型压缩机    时间: 2009-8-16 09:19
这个厂我去过,小的惊人,这厂老板还想套我油雾分离器的价格,早被我识破,# q& u6 x" u  z( `
hxt8899 发表于 2009-7-24 16:06
- E  t' F6 j4 W. N2 k8 V8 H, J

) L3 w$ I1 V+ q  @随便找个容器制造商就有了,套?
作者: 思路决定出路    时间: 2009-11-16 12:55
  严经理,你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