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问ac的服务工程师的待遇如何呀?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jinfurun    时间: 2008-7-25 17:39
标题: 请问ac的服务工程师的待遇如何呀?谢谢
请问ac的服务工程师的待遇如何呀?都有哪些福利。新人他们是如何培训的?谢谢
作者: compressor0808    时间: 2008-8-9 09:52
求购信息如下:
本人预采购 一阿特拉斯科普柯配件
Model GA 110
110 KW – 7.5 bar
Made of year: 1997
. F* N4 Z/ Y% k5 _) `4 P. j% d( j6 U

Part No: 1900  0701  22
 数量十个  ,请能提供者尽快报价!!!!!!!!!!!

联系方式 czxin0803@hotmail点com
            trangcompressor@yahoo点com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