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关于层流空气流量计(帮同学问的) [打印本页]

作者: Basara    时间: 2003-11-1 22:49
标题: 关于层流空气流量计(帮同学问的)
【 在 Ui (100℃) 的大作中提到: 】
, L  y( [- {+ _' z  I我们要用层流空气流量计。                                                      
( ?6 a: ~- q0 f- {你跟老板师兄打听打听哪个公司的比较好,联系方式啥的。                          # g1 ^! {9 b& G1 a' N. p
广泛发动群众啊,呵呵。
0 [! \- X) B2 A4 U
- r9 k* r9 H4 L2 N& O9 R麻烦各位帮忙了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